巧手裁縫師

在參觀完後打了電話給chung814, 原來就住在這基地不遠的地方, 既然來了當然要去拜訪! 正巧chung814在客廳的茶几上製做新的進度, 這就先不公開啦! 還是很驚訝他的縫紉技巧, 那小小的布套都能做那麼細緻! 這也就是老宅男兼具的耐心及日績月壘的手藝. 正納悶客廳的茶几是chung814唯一的工作點麼? 他帶我看了另一個房間, 這就屌了! 堆積如山的老模型、12吋兵偶、小食玩等. 幾乎踏不進去. 經過老兄的同意後拍了這幾張, 還有房間衣櫥裡ㄧ大堆的布料; 的確, chung814下了很多時間在研究製作細節. 擺在燙衣架上的幾款自製套件他覺得不滿意, 但是我看了已經比市面上的相關產品好上太多了. 可知他自我要求非常高. 可以玩出小比例的布質套件這世界也找不到幾個. 幾年前去五股的巴比娃娃博物館參觀並詢問師傅有無辦法縫製出1/6正確考究的衣服、套件. 給師傅們看了樣品後他們直搖頭, 怎麼這麼細! 我想chung814是非常少數的巧手裁縫師. 由於嫂子幫小孩複習功課, 只做了短暫的停留.

ㄧ大堆的各式各樣的布料, 製版,剪裁都是要花上不少時間.

哇哈!這房間幾乎進不去了,開條走道吧!!




這桌上有架未完成的SBD, 幫你找到SBD的零件! 在下個圖的右上角鐵盒的上方.


成堆的兵偶素體及未完成的大兵, 很壯觀!



收了不少LVTP, 這是好貨!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哇靠!!!
這根本就是模型店了嘛!!!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