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RFIX 54mm BRITISH GRENADIER

Here is my oldie again! AIRFIX products 54mm British Grenadier, I’m build this figure straight from the box but the equipment belt and gun belt were replace by wine bottle foil also painted HUMBROL white.
這也是我的舊作, 英軍擲彈兵, 應該是滑鐵盧那時期的吧! 忘了? 原則上也是直接完成而無改造的模型人型, 背包則以熱雕刀刻強調皮毛細節, 裝備的背帶也是酒瓶上的錫箔片來代替原有模型附的塑膠片. 底漆還是HUMBROL漆為主, 其餘色調則以油畫顏料為副.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報告大偉哥,
由這擲彈兵的穿著,時其應該早於滑鐵盧拿破崙時期,應該是英法美洲殖民地戰爭到美國獨立戰爭那時期,約17xx年左右!!給大偉哥參考參考!!
這隻是用模型漆塗的嗎??真是厲害厲害!!
感謝解說!真的忘記這士兵的背景了,翻了滑鐵盧資料裡的確沒有類似的穿著. 這隻是以漢寶漆及油畫顏料完成的.
Anonymous said…
做這個好像很傷眼耶!
現在怎麼都沒看你玩這個
找時間再把10幾年前收藏的模型小兵做出來,現在老花眼不比年輕時了說!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