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onze metal robot II

Here another 4 characters;One is piggy bank but not much room inside;One is telescope;One is compass that the other is some kind of transformer which is not came with functional.
這是另一組4個造型盒裝的超合金.有個是存錢筒但是空間不大;有個是望遠鏡;有個是指北針而其中一個並沒有功能而有些像變形金剛.














Comments

藍汽水 said…
這組真的很漂亮...但也很貴
好像真的不便宜勒!
chw0723 said…
哇~
這是傳說中的黃金戰士....
很古老的一部卡通
我仔細看了一下您的blog...
內心很感動~
這陣子正當我沒什麼動力~感覺創作模型越做越累~
看了您的作品的製作過程..我像又讓我找到我最原始的那顆創作的心~
我快要忘了快樂自由的玩模型
http://blog.yam.com/chw0723
這是我的blog有空請你也來我家~
一起分享創作的喜悅~

Popular Posts